close
葵啊
還記不記得我在妳畢業冊上寫的短文?

「小王子馴養了狐狸,但終究還是要離開。小王子對狐狸說:『我要走了。』狐狸說:『我快哭了。』小王子便很焦急地說:『你看,這種馴養一點意義也沒有!你看看你,你又要哭了…』狐狸哭著說:『有的,以後每當風吹拂過金色的麥田捲起了波浪,我就會想起你的頭髮……』
無論是什麼人,只要愛過或被深愛過,這個世界就不會再是一樣的風景了。」


我好想好想妳喔
好想念那片金色麥田……


P.S. 最近有個朋友在網誌裡寫了我借她貓耳後
被當成狐狸
還有關於狐狸和小王子的種種聯想
於是,就突然想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kyri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