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有禮物給眾家死團啊XD

口桀口桀~~~










當我看見滿街逃竄的情侶
示威中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好人遠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調情 我不聽 我不聽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把馬的炮兵 商人的詭計 節日的俗氣 多年來 發著各種閃光想讓你我青瞑

莫名其妙的狗男女 莫名其妙狗男女 將來孩子突然降臨 不要哭泣
莫名其妙的狗男女 莫名其妙狗男女 不如涼宮春日 值得注意
我 不要駝獸任憑差遣的故事 夢幻不實我要吶喊去死去死
因為壯烈史詩結局不屈而死 聖戰開端結局會因你而真實

像死團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遊行隊伍中的音響 轟殺他們精神舒爽
死團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就這樣 強悍的死團撐到最後
驕傲的好人要回家 整裝再出發

像死團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當我看見滿街逃竄的情侶)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示威中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遊行隊伍中的音響
(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好人遠去)
轟殺他們精神舒爽
(那些令人刺耳的調情我不聽 我不聽)
死團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就這樣 強悍的死團撐到最後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驕傲的好人要回家 整裝再出發
(把馬的炮兵 商人的詭計 節日的俗氣 多年來 發著各種閃光想讓你我青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kyri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