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乃文字學再度被預警之歌是也orz

改編自孫楠的「燃燒」





字 躲在古籍裡 讓我又心悸
忘了它我就死當定
甲骨的刀 在它把卜辭刻下那一秒
卻沒有刮走 中文人的煩惱

恨 已經不太重要
重要的只是 我忘了把它寫好
分數很糟 就算那重修的人已老
心在隱隱作痛 哪管你要或不要

人燒
想像不到紅字像火燒
以為字早已寫好了
怎麼一預警 手又被翻桌扭傷了

人燒
混是擋修的火藥
請朱老 不要看我
我知道我已逃不掉

一直想找一個人
在他面門劈三刀
還要等到哪一天
才能完美畫出心中的符號 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kyri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