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吾家小妾子的片場參觀紀錄

吾也有去但是懶得打遊記所以整篇複製下來了(踢爆)


順便推廣一下小妾子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espairing

要啥沒有

糟糕最多

請自行取用ˇˇˇ(被追砍)


以下為正文:


早上和種子在女宿門口集合以後,我就開始想,夫君這傢伙應該會遲到吧。
果不其然啊果不其然…親愛的,妳超過約定時間十分鐘呢ˇ(燦笑)
心虛(?)的夫君於是讓我和種子先行,她隨後趕上。

到約定地點時發現小火龍姐妹已經到了XD
小火龍學姊一向很準時…接著小月學姐也到了。然後是遊覽車囧
不得已只好請司機先將車子開到路邊停,等遲到的孩子們狂奔過來(瞄某兩人)
中文系的面子啊學姊們。(拍)

上車發現車上在播嬉遊記XD 夫君言:「第一次看到四四呢~」(此四四非彼四四=▽=)
四爺有什麼好看的(挖耳朵)要嘛也是要看小百或者負負啊ˇˇˇ(超偏心)
何況嬉遊記的重點是夫妻!夫妻啊!!穿著睡袍趴在枕頭上可愛到爆炸的龍宿ˇˇˇ、天雷勾動地火(誤)壓來壓去(更誤)的劍子悟空和鐵扇龍宿\\\\\\、含淚指控老猴偷情的龍美人(某女人和醜小孩無視)、猖狂笑著毫不掩飾黑氣的劍子大仙,什麼叫做萌?這就叫做萌!!什麼叫官配?這就叫官配!!咩哈哈哈!!
很遺憾的是,只有播上集,於是夫君無緣一見此等姦情無比的精采畫面(喂)
車上已經先坐上了一中和其他學校的小朋友們,下一站到弘光接完所有人。風水(中釵會長)上車以後開始玩自我介紹…老實講我完全聽不到後面的人在介紹什麼(囧)所以風水決定他自己來介紹算了…= =|||
誰要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的介紹是「東海的嗡嗡,在後援會很活躍,很熱衷於布袋戲」啊?我什麼時候接觸過後援會了風水?是哪個後援會啊囧?! 雖然我對某些組織的情報還滿清楚的可是不代表我是人家的一份子啊(汗)繼續往前,於是聽到了某位女同學的介紹:「朱聞蒼日後援會幹部」。
嘎啊啊啊啊啊?!!!
真、真的嗎?!
俺好想去搭訕但是一來俺不知道人家是哪個幹部二來俺跟朱爹後援會的關係也只有幫忙畫圖而已三來俺天性害羞(你屁)還是作罷了Orz
可是…朱爹…我的愛……(淚著被拖走)

到雲林市區以後先放我們下車自行覓食去ˇ
東海娘子軍自立自強,團結一致往啃的雞(新注音你果然壞了ˇ)前進~
路上我被炸了──夫君是朱O派的我知道,為什麼小月學姐也是──(拖著無辜的種子淚奔)
朱O硬生生拆了我兩個王道配對啊──我可是在二哥和寶寶第一次見面時就確定了死忠的簫宵,而且二哥明明和阿吞一樣是喜愛吃幼齒補目珠的正太控,怎麼可能喜歡朱爹這種妖美型熟男=3=

伏:沒錯,所以不要再來搶我的菜了簫密歐(冷笑)
吞:又關吾什麼事…吾都被劍聖丟到海裡跟吾正太後宮們隔絕了…(鬼火)

結果在我淚奔以示抗議之後不但沒有讓她們良心發現,似乎還湊成夫君和小月學姊的姘頭關係(?) 啊…好吧,就算被炸飛也要華麗麗…沒關係,至少夫君同意朱爹在露城之中、棉被之下(咦)是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XDDD
在K爺地盤裡還討論到華顏大姐說不定是來攻朱爹的(驚)
露城眾人都嚴守著下剋上的最高原則啊!!(GJ)繼伏嬰的棉被&小黑人&式神&勇猛體魄(?!)之後,又有華顏的高跟鞋&斧頭&噴火身材&S氣勢(咦),朱爹你甭想翻身啊…
難怪朱爹要逃家。誰受得了這種無論面對男女都是絕對總受的地位?!(翻桌)

禍:老娘Man爆了!!(感謝四四提供)
伏:主君,請不要隨意出城。(蓋棉被預備)
華:(美腿直接跨成三七步)主君。

朱:……你們快點屈服!!然後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Q口Q!!(掃平中原)

所以這是朱爹發憤圖強的原因…?(喂)

然後也解釋了傲嬌的意義。當然,面對種子和小火龍學姊,是用阿荻這個非常恰當也非常正確的例子去說明的=ˇ=
然後夫君轉回來。說到傲嬌,第一個當然是龍宿= =+(推眼鏡)(喂)
嗯嗯談談我也很同意XDDD 不過夫君,妳怎麼可以漏掉近期最具男傲嬌代表性的小馬咧?!(拍桌)
(於是某人偷偷跑去K島補了XD 但貌似格式亂了…(汗))

午餐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解決了ˇ
浩浩蕩蕩回到集合處,發現只有我們準時到= =
看著郵局門口貼的失蹤老人協尋海報,不知不覺和夫君唱起「愛你的是我」(愛失蹤老人?)(完全不對啊───)
跟著唱的種子馬上被抓包,上車以後被威脅代表社團唱歌XDDD
上吧!!東海歌姬!!(喂不要亂取稱號)
我們家種子唱布布的歌果然是天下無敵啊!男女對唱自己來也沒問題啦!!(GJ連發)
可惡、風水你幹嘛唱雪落無聲,不知道我一看到寶寶的MV就會開始心痛嗎ㄒ△ㄒ

然後開始玩很詭異的賓果。我是13號呢,科科…(詭笑)
(結果這個遊戲從早上玩到下午還沒半條連線,太厲害了各位囧)
很快就到了天宇片場,之前助教跟我們提過,果然滿小的…可是很有趣!!道具和佈景都很棒,給我們看的劇集開頭MV也和霹靂表現的手法不一樣,畫面、特效、武戲、剪接都有微妙的不同,因為沒有專屬的配樂,所以不小心還認出了X的配樂&秘密花園的音樂…XDDD
接著本尊就拿出來玩了。口。
好漂亮!!天宇的偶很美,神情感覺就像真人一樣,眉眼充滿了令人讚嘆的精緻啊~造型上,跟霹靂最大的不同點應該在於髮型吧。不像霹靂角色們繁複華麗的髮式,天宇的偶多是長髮披垂──個人很喜歡他們的頭冠,每一頂都讓我忍不住仔細的觀賞,剛好彌補了髮型的簡單,看上去顯得優雅俐落。
結果天宇的師傅們就看到一個舉止詭異的傢伙一直在木偶們旁邊繞圈圈…

是說好像有看到一個叫做天羽的角色?還有一個叫做隼?總而言之,前者是有著黑色羽翼的男人,後者是帶著青藍面具的男人。
我說,同樣是長翅膀,氣勢整個差很多啊羽仔(戳戳)人家光低頭站在那裡就殺到不行了,你還高崗上拉胡琴(啥)好啦我也知道耍氣勢的話燕子比你適合多了XDDD
看到面具則是想到伏嬰。這位「隼」貌似是殺手?武戲很帥、氣質很帥、總而言之非常之帥!!跟伏嬰的腹黑鬼畜只動口不沾血(喂)的路線完全不一樣,很直接的電到我了=\\\\\\\=
賈客臨學姐頻頻招手:改看天宇吧~劇情很好喔,至少沒有芭樂~(此話有深意?XD)
怎麼辦有點心動=\\\\\\\\=


霹靂總公司離天宇片場超近的,從天宇某方向看過去就可以看到了。
裡面很漂亮,一樓可以拍照,掛滿了比較知名的角色的介紹海報。
某人在龍宿海報面前癡癡盯了五分鐘…左邊的劍子有暗示什麼嗎,男左女右排列耶XD(被搧)
而且上下排列是月姊和龍宿,於是這排定名為女王排(秒殺)
下方展示櫃放的是月刊,於是我一低頭就看到笑靨如花的龍妃&朱聞…嗚嘎~太幸福了我心臟承受不起啊~~
然後看見很多懷念的角色,小白、蘭芳、東陵、半分、臥臥、小洛…
一邊碎碎唸為什麼小黑沒和小白排一起,兵燹沒跟天忌排一起,蝴蝶沒跟月姊排一起…一邊跟夫君灌輸了兵天夫妻論(喂)小月學姊很熱情地講解變態燹如何調戲小天忌、如何挖人家眼睛又處處找人家麻煩,典型的惡質攻&無奈受,超萌的你都不知道~(開花)
還趁勢宣傳了爭王記=雙萌記(錯)四公子雙雙對對配得剛剛好啦,光看五官都看得出來誰跟誰配的XD

到視聽室看了介紹影片,發現聖石傳說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有點想看了。ˇ。
火爆球王就讓我笑到差點全身抽筋(沒禮貌)
後面剪好多經典片段我好感動Q\\\\Q 最感動的是演完劍子砍蜀拔那一段以後就接夫妻的宮燈幃文藝愛情戲(咦)擺明是「劍子自發性除去牆頭之後,來到約會處跟老婆報告,結果被老婆絕世的美貌迷到一開始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癡癡盯著龍宿美麗的薄唇緩緩呼出紫煙」如此這般。什麼叫官配?這就叫官配!!(夠了)
何況這一段除了劍子的腹黑和龍宿的美之外根本沒什麼重點(喂)官方果然視三流氓以及其愛情故事為搖錢樹XDDD

搶先看演什麼我完全霧煞煞= =|||
唯一記得的是…華顏大姊那句「屈世途!」
這句一出來全場爆笑XDDDDDDDDDD
屈伯一臉驚嚇XDDDDDD
華顏妳喊的應該要是「素還真!」或者「一頁書!」才對啊!威生魔是屈伯,人家惹到妳嗎?(無可能)
難道像解說大哥胡言「華顏要抓屈世途回去做後宮」(無可能無可能無可能)
還是如我和夫君推測「抓回去照顧主君」?因為伏嬰不在了所以抓個能幹的管家回去料理家事XDDD
不管怎樣都覺得屈伯好可憐好委屈,華顏大姐妳怎麼這樣欺負人家(笑翻)

二樓的展示室不能拍照,只能口水流滿地(不可以)
患劍刀瘟恨不逢排排站,糟糕,患劍真的是眉目如畫=\\\\\\\=…刀瘟一整個攻囧
夫君:是妻夫吧。(肯定)
夫君一站到阿吞前面就黏住了,因為是本命,我可以理解啦…如果龍宿也站在這裡我大概會強行扛回家(搶劫!搶劫啊!!)
我直接無視(喂)一個勁拼命往旁邊夜重生的裙襬、不對、是面罩下鑽,欲窺探那比素還真的歲數還神秘的真實面貌(素:= =#)結果只看到黑黑凹凸一片…真是的我還妄想過要是那張臉跟寶寶一樣精緻的話該有多萌說…(妄念)
對了寶寶!!
寶寶不在展示室表示有戲份嗎?!明明有看到法令紋滿深的二哥說(這夫君講的不要打我XDDD)
不過也沒看到小馬就是了…糟糕好想把老師旁邊的不知名角色換成小馬(喂)
三先天都不在,難道真的要上戲了…拜託拜託,千萬不要收…(跪)

匆匆看完就被趕下去準備前往片場。片場比天宇到總公司還遠是怎樣啊…
途中風水報出這次會出現的五尊本尊:阿蒼、朱武ˇˇˇ、蝴蝶、劍聖。
「最後一個好像是…疏樓龍宿。」



龍宿?!!!!

本尊?!!!!

可以看到可以碰到可以抱到嗎?!!!!

宿宿─────────────(哭)


心情很複雜。
明明很想見到的…可是,又寧願出來跟我們見面的不是他。
因為我很明白,在這群人之中,喜歡龍宿的可能不多,甚至還可能有人並不認識他。
我不想面對龍宿出來卻沒有什麼人高興的場面。
我不希望、那樣高貴的龍宿,沒有華麗的掌聲歡迎他。如果是這樣,我會很難過,非常難過…
可是又想看見他,如果可以的話,幫他順一下頭髮,整一下衣服。
即使知道龍宿不管是本尊還是分身都不可能會太憔悴的XD

進了片場先參觀了一下拍攝,我們看到的聽說是至少五個月以後才會播出的劇集。東宮神璽美到不行,原來他還可以活這麼久。口。
一個武打場面、不對,應該說是一個鏡頭,大概就重拍了五、六次,導播一邊指揮一邊現場剪接,超厲害的~東宮娘娘(誤)的特寫看到飽,果然很漂亮,而且武打拍得好帥=\\\\\\\\\\=
移到另一個拍攝現場,我看到伊達和小草!!!!!
雲渡山上似乎被包圍的兩隻小朋友(喂)沒有近距離看小草,可是光遠遠地看就覺得好可愛ˇ
目光一移看到旁邊排排站的五隻,直接鎖定龍宿!!
龍宿宿宿宿宿~~~~~(結果還是忍不住花癡了)
雖然前面的蝴蝶搞笑、阿蒼耍帥都很讚,可是你才是重點啊!!!(尖叫)←真的叫了
師傅似乎操龍宿操得很愉快(雖然沒說錯但很糟糕的句子XD|||)一出場就華麗地轉圈圈,扇子的動作流暢到不行,龍首風華毫無保留的展現,我和夫君整個尖叫停不下來XDDD
移轉到外面拍團照的時候,本能的想往龍宿的方向站,結果是蹲在中間讓蝴蝶踩了XDDD
拍第二張連忙鎖定目標,拉著夫君直奔龍宿,從下方仰視著他,不管怎麼看都絕對是完美無缺的美人一個>\\\\\\\\\<
拍完以後我趁勢向龍宿張開雙臂,結果人很好的操偶師真的讓龍宿迎上來了。

我 抱 到 龍 宿 了 O口O

他柔順的倚在我肩上,雙手環抱住我的頸,髮絲在我頰邊飄動…
瞬間永恆啊…

好想就這樣抱回家Q__Q
龍宿,有什麼辦法可以看你活躍在螢幕上又不用天天提心吊膽擔心你會被收掉?
我去收買編劇好了…有沒有蘿莉控還是正太控啊這裡?(腹黑笑)(喂住手)

然後還有牽到朱武的小手ˇ很自然的沒防備的讓我握住喔~~伏嬰羨慕吧羨慕吧~你連要碰到主君都要費很大的力氣吧=ˇ=?(欠扁)
近距離看朱爹,眼睫的部份果然很漂亮,嘴唇的顏色也是ˇ
能碰到兩位美人的本尊我心足矣…阿蒼你下回帶談談出來我就會多看你幾眼(遭蒼迷踩扁)

接著就搭車離開了。途中懲罰遊戲所以又開始唱歌,幾位男孩子的嗓音不錯啊,為什麼不唱大聲一點?要有自信!是說我們當家歌姬種子雖然唱得很大聲但其實也沒什麼自信就是了= =|||
一天的片場之旅,結束在東海女宿19棟XD
因為一路上回來還繼續討論一些有的沒的…沒看新劇集只能討論以前的囧
夫君你一定要回去看闍城!不看怎麼知道為什麼我一聽到往生咒就會尖叫、不看怎麼知道為何我如此堅持劍龍、不看哪能體會那種深刻的心情,要愛龍宿!!(重點)
奇象也要看,雖然評價不好,可是…看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我愛寶寶如此深了=\\\\\\\\=
其實我覺得劇集應該就這樣連著看下來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看,融入就會覺得每部都很好看了。不過跳過謎城一大半的我也沒什麼資格講啦XD|||

到片場走一遭,果然還是很有收穫的ˇ
感謝風水、感謝中釵,感謝參與的各校社團,感謝司機先生、解說大哥、工作人員、人好到不行的操偶師ˇˇˇ(好人卡手裡劍狂射)(喂)
風水介紹朱聞後援會的活動,害我有點心動。\\\\\。
不過要轉帳好麻煩囧還是讓御小翔多拍點照片和影片回來看吧(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lkyrie0401 的頭像
    valkyrie0401

    Midgard

    valkyrie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